姚土豆

微博:小溢今天学习了吗
red book:姚土豆
懒惰高中生

想了一下还是说一下吧

今天有朋友来提醒我啦

关于我的画

正常来讲关于绘画之类的东西我相信大家都清楚

未经画手许可的前提下,私自转载或者盗用都是不可以的,二改也是不行的

毕竟那是别人的劳动成果

我之前认为大家应该都清楚,所以就没有特别申明

但不过我都没有想到会有人盗我图

之所以不把水印打的太大,是怕影响你们观看

因为我觉得大家应该都挺好的,挺信任你们的

但是今天发生了这样的事情

想还是说一下吧

❗ ❗ 我的所有画,严禁私自转载,盗用,商用,不可抹去水印,如果想要原图或者说想转载私用,可以来私信问我,我都会回的

最后还是

谢谢各位

也特别感谢那位告知我的朋友

望周知

评论(10)

热度(11)